沈默~人與人之間相處很難.有時候保持距離並不等於一切..為的或房屋買賣許是..能維持長久的良好關係..有時候太近..反而傷害對方會更深燒烤..若二個人的立場不同..想法是完全無法有交集的..不在乎是否有票貼人能懂我的立場..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因為..我只需要對的起自設計裝潢己..別對不起別人..懂的人..不需要言語..就能懂..不懂的人..就設計裝潢算說爛了嘴..還是不會明白..有些時候..沈默..是好的..沈默並不襯衫代表冷漠..只是..清礎什麼事情不需要說..做就對了..做了..別人買屋也才有機會懂..情..理..法..不可能兼顧..就像人生不可能十全十酒店兼職美..或許我會矢去甚什麼..但又或許我會獲得更多..明白的人..我租屋網會很感激..不明白的人..沒關係..我有的是耐心..我願意繼續努力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73tjq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