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七週懇親宿舍回台休假結束 返回工作崗位在機場特別留膠原蛋白意了一個有氣質氣息的撘機旅客沒想到隔天我上班值二門勤務所謂房屋貸款二門就是進入戒護區的第二道門舉凡任何人進入戒護區都要經過就房屋出租遇到她 原來是澎湖地檢署的主任檢察官當天我非常忙碌因有春節室內設計送愛到高牆的活動很多長官 地方人士 表演團體 更生保護協會晚裝潢上在懇親宿舍值勤最近來了五位職代我的工作勤務內容也做了些調室內裝潢整我自稱是進入第二階段了勤務跟之前比起來愈來愈不簡單不過多宜蘭民宿學 多做 與自我挑戰是好的昨晚同事好友一起吃晚餐說澎監要籌組買屋網鐵馬社團也約說除夕夜 來自台灣的主任 同事 一起在宿舍圍爐聚濾桶會今明兩天休假 會去跑步運動星期五開始過年的上班這大概是我宜蘭民宿第七週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73tjq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